精准布控 迅速出击 张店交警20分钟查扣两辆假牌车

2018-10-18 18: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王玲 王佳钰)10月18日上午,张店交警大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20分钟查获两辆假牌车。近期,张店交警加强道路交通分析研判,依托城区“一个平台、五大系统”、覆盖11条主干道路“五纵六横”的智能交通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警务实战水平。

  近日,张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民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车号牌为鲁G牌照的红色轿车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通过比对分析,发现其真实号牌应为鲁CCL18**,指挥中心立即调取该车相关信息,进行分析研判,掌握该车活动范围、出行轨迹和高频次出没地,并通知路面铁骑队民警进行精准布控。

  10月18日上午8时许,铁骑动员闻警而动、迅速出击,在西二路与兴学街一社区将该车成功查扣,并在车上找到了用于伪造、变造号牌的“魔术贴”。面对铁骑队员和铁的证据,驾驶人周某某懊悔不已,没想到自己费劲心思给车辆“变身”,却依然没能逃脱交警的“火眼金睛”。

  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将该车扣留。而该车驾驶人也将因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面临15日以下行政拘留,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