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小手拉大手 交通安全伴我行

2018-10-18 18: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杨丽 崔洋)10月18日下午,张店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张店区实验小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中小学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课堂上,张店交警大队民警结合孩子年龄、心理等特点,通过PPT、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的方式,教会孩子们如何安全走路、安全乘车等。同时,民警通过现场与孩子们提问互动,发放交通安全知识笔记本,对踊跃回答问题的小朋友进行奖励,大大地提高了小朋友们回答问题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通过给孩子们讲解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让孩子们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告诉家长,督促家长改掉交通陋习,通过“小手拉大手”真正落实“交通安全从小做起”,保证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