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助老暖人心 张店交警在行动

2018-10-18 10: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王玲 马振姿)岁岁重阳秋风劲,敬老助老暖人心。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组织民警来到张店人民东路小学门前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向接送孩子们的爷爷奶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以特殊的方式为老人们送去平安的祝福,为重阳节增光添彩。

  活动中,民警向老人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老人们讲解驾驶老年代步车、机动三轮车接送孩子的安全隐患,提醒出行时要遵守安全法规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切实引导老年人加强对安全出行的认识,提高文明出行、尊法出行的意识,受到了老人们的好评和欢迎。

  在此,张店交警提醒各位老年朋友们,出行时切记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行人、非机动车要各行其道。驾驶非机动车勿逆行、勿闯红灯、勿乱行乱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文明参与交通,确保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