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信息工程学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8-10-18 09: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刘恩广)10月17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淄博信息工程学校接待室内欢声笑语,50余位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同庆祝他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

  学校工会主席代表全校师生向各位离退休教师表示了节日的问候,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展示了学校近期取得的重大教育教学成果,希望离退休教师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

  随后,离退休教师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寻梦》,领取了相关学习材料、9月份查体报告和节日礼品,并集体合影留念。

  长期以来,淄博信息工程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定期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爱老敬老活动,帮助老教师们老有所爱、老有所乐,形成了浓厚的敬老爱老传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