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

2018-10-16 11: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1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帅琦 张继丹)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淄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张店二中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

  此前,为了提高教师们的参与度,方便教师学习,学校还特地印制了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手册,发给全体教师阅读。

  此次知识竞赛覆盖学校全体教师。知识竞赛按知识考试和知识抢答赛两种方式进行,其中知识考试又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开展。

  “我觉得这个考试简直是太有意义了,对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非常有帮助,我自己通过学习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至少我之前不清楚的一些概念,现在基本上都搞懂了。”参与比赛的张老师如是说道。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