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开展爱心捐书公益活动

2018-10-12 10: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12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帅琦 张继丹)为了让每个少年都有接触好书、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的机会,近日,张店二中开展爱心捐书公益活动。来自学校近100名学生捐出了自己读过的好书。

  “孩子们捐一缕书香,献出一片真情,就能给缺少书本、渴望读书的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来一份关怀与温暖。”一位学生家长表示:“非常愿意孩子亲身参与公益捐赠活动,这样可以从小培养孩子乐于助人的好品质”。学校领导看到学生们踊跃捐书深受感动,表示学校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多举办类似的捐书活动。

  一摞摞书本,承载着捐书者们沉甸甸的爱心。让知识插上爱心的翅膀,在乡村学生得以共享和传递;让好书触手可及,为乡村儿童开启一扇通向外面世界的天窗;让他们在爱心中成长,在阅读中滋养向上生长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