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爱国主义主题班会

2018-10-09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刘洁 张继丹)九月秋高气爽,空气中弥漫着丰收的芬香。刚刚送走了中秋的笑脸,又迎来了国庆的喜悦!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9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张店二中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2018年10月8日张店二中的同学们在各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爱国主义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同学们通过朗诵爱国诗篇、歌唱歌颂祖国的歌曲等活动形式向祖国致敬。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将爱家、爱校、爱祖国的热情与日常的学习有机结合,不仅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祖国的历史,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感,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和坚强信心。

  同学们在主题班会后,在家庭中向父母宣讲国家的建国历程、改革开放发展历史,收获与家长分享交流的喜悦。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