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整治城市环境

2018-10-08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0月8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张营)双节期间,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切实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祥和的节日环境。据悉,“双节”整治期间,共清理早、午餐流动摊点80余个,纠正店外经营45家,规范户外商业宣传活动17处,查处乱停放行为23起,清除各类图文广告50余处。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张店区“强、优、美、富、高”的总体要求,对美食街、万象汇周边、共青团路步行街国交中心路口等重点区域的违规经营行为,持续保持打击高压态势,并按照严格执法、规范执法的原则,对各类违规行为严管重罚,使各类违规经营行为得到有效控制。

  同时,重点对各中队辖区内的早餐、午餐摊点,夜市违规经营行为,加强规范,重点清理。对重点部位、重要路段做到定人、定岗、定职责,确保节日期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市容美观规范、道路畅通有序。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城区内各主次干道为重点,同时辐射周边区域,开展各类乱停放集中整治工作,对因违规乱停放行为造成绿化带、路牙石等公用设施损失的,坚决处罚,绝不姑息,真正达到处罚一批、震慑一批、教育一批的管理目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