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开展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2018-09-30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邢婷婷)金秋十月,举国同庆。根据文明办及教育局要求,在国庆节前夕,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我向国旗敬个礼

  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大队辅导员向少先队员们介绍了伟大的祖国六十九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教育少先队员从小热爱国旗、热爱祖国,激发少先队员的爱国热情。

  我和国旗合个影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少先队员们和国旗合影留念。

  一起制作国旗

  为使少先队员们了解国旗的深刻含义,培养少先队员们的爱国情怀,我们开展了制作国旗活动,少先队员们自己动手,制作五星红旗,用特别的形式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祝福。

  观看红色电影、爱国诗词大家诵

  辅导员组织队员观看红色电影,并给少先队员们讲述共产党员们“惊天动地”的革命历史,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党的历史,感受伟大的革命精神。

  党员、队员进社区

  柳艺党支部带领少先队员们走进柳毅社区,共同学习了十九大以来,我们党和人民发生的变化,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要共同努力建设美好的家园。

  通过红色教育活动的开展,队员们更加了解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历史,感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小树立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的意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