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柳泉中学第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精彩开幕

2018-09-30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淄博柳泉中学第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精彩开幕
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 

  大众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任连国)“舞动青春梦想,昂首阔步起航!”金秋九月,秋高气爽,9月29日上午,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在祖国母亲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淄博柳泉中学第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精彩开幕!

  经过精心准备,运动会开幕式上精彩纷呈。伴随着激情昂扬、动感十足的音乐旋律,这些沉浸在秋日阳光下的孩子们,这些满载青春梦想的莘莘学子们,向我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多才多艺的运动会开幕式!

  他们用青春与活力,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梦想和抱负。他们用最好的面貌,最饱满的精神,正昂首阔步在柳泉中学的沃土上,向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一份精彩的大礼。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