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和平街道举办“挥毫迎国庆 文墨颂中华”2018书画展

2018-09-29 18: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9月29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刘印捷 吕丽蓉)为庆祝国庆节的到来,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张店区和平街道组织开展“挥毫迎国庆 文墨颂中华”2018书画展活动。此次书画展设现场创作、书画交流、评选颁奖等环节,特邀请张店区书画院副院长林岭担任书画展点评专家。

  本次展览的作品,或寄情于大好河山,或选题于居民生活,或取材于历史文化,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紧扣主题,风格多样,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盛世气象和强国精神,更有社区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法绘画作品20余幅。

  经过书画院老师的点评指导,从此次参与展览的50余幅作品中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向到场的辖区书画爱好者、获奖社区代表进行颁奖。

  这次书画展,得到了张店区书画院的关注和指导,以及银座和平店的大力支持,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营造了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也为辖区书画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华、相互交流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