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

2018-09-25 14: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9月25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张营)中秋节期间,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

张店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

张店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

  据了解,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压实、压细责任,查缺补漏,合理调配执法力量,确保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市容环境整洁有序。通过进一步宣传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增强个人文明出行的意识,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明出行活动,从我做起,从日常出行做起,作出文明表率。同时加大对占用盲道、绿化带和人行道随意停放车辆等不文明行为的查处力度。

  同时,开展“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由该局负责人带队,走访了张店区和平街道佳和社区2户、沣水镇唐炳村2户,沣水镇刘家村18户,沣水镇昌城村3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中秋月饼和大米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的关怀和祝福。通过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该局负责人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进一步坚定脱贫的信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