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中秋佳节送爱心

2018-09-23 19:45:00 来源: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9月23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邢宝玉)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张店区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开展“中秋佳节送爱心敬老爱幼情更浓”的献爱心活动。

  9月21日,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张店区特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中心自己制作的月饼及中秋节日祝福。每到一户,爱心居家信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都会将月饼递到他们的手中,并与老人拉家常、谈心得,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中心为他们选派的服务队员上门居家服务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如遇到问题要及时向爱心居家养老中心反映,中心会全力以赴的帮他们排忧解难。慰问活动中,特殊困难家庭一致感谢政府和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对他们的关爱和照顾。

  此次爱心活动,使张店区特殊困难家庭切身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增进了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与他们的感情和友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