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田街道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危化品领域专项整治

2018-09-22 09: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921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张通)为全面提升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管理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危险化学品事故发生,湖田街道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多措并举开展危化品企业专项整治工作。

  迅速动员,周密部署,成立以党工委副主任为组长,街道安环办为成员的危化品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此次行动重点为辖区8家重大危险源企业和危化品生产、储存、经营单位,全面排查,严格整治。做到彻底解决问题,深入自查自纠,全面堵塞漏洞,改善运行环境,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为了强化宣传,筑牢防线。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横幅、LED宣传屏幕、QQ微信工作群、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强化群众安全意识,确保我办危险化学品等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截止目前,共计检查危化品企业16家次,查处各类隐患170于条。下一步,街道安环站将继续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存储、运输、使用等环节及其他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彻查安全隐患,强化源头监管,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办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