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举行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2018-09-20 11: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继丹)为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和预防校园欺凌工作,张店二中政教处组织各班以班会的形式开展“拒绝校园欺凌,共筑和谐校园”的主题班会活动。

  在此次主题班会中,班主任老师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主要表现行为、主要特点,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校园欺凌等方面入手,对学生进行主题教育。校园欺凌不仅会对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产生影响,更是对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产生极大的障碍。面对校园欺凌要积极应对,要增强自己守法的意识,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方法和策略意识,见义勇为、见义智为、见义巧为的意识,强烈的报告意识和证据意识。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学生深受教育,无论在哪里,每个公民都应该遵法、守法,既避免了伤害别人,又懂得了如何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们要坚持安全警钟长鸣,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努力创建和谐二中!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