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举行山东省e支部试点工作动员会

2018-09-14 18: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14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继丹)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水平,做好“新时代e支部”的推广使用工作,近日,张店二中党组织在会议室举办了山东省e支部试点工作动员会。

山东省e支部试点工作动员会

  会上,校长王福勇对“新时代e支部”新版的功能做了讲解,同时对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做了操作技术培训和工作部署。

  校长王福勇在总结培训时指出积极推进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是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党支部要发挥主体作用,帮助和指导党员习惯使用和善于使用“新时代e支部”开展“学”和“做”,使之真正成为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党员的重要阵地。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