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杏林养护院采摘忙 党员志愿者来助力

2018-09-07 18: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7日讯(记者 孙奉娟)9月7日,张店区杏林养护院第三届采摘节开园了,张店区中医院第一党小组的7名医务人员也来到养护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将会定期到养护院开展志愿活动

医务人员到养护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张店区杏林养护院内,医务人员耐心地为老人们进行病情及日常保健指导,还为行动不便及卧床的老人进行床边查房,给予饮食、药物指导等。志愿者们为在9月份过生日的6位老人开了生日会。香甜的生日蛋糕上写着“寿”字,老人戴着生日帽、许着生日愿、吹着蜡烛,志愿者们唱着生日歌,送上最温暖的祝福。

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过生日

党员志愿者和老人、护理人员穿梭于绿色种植园里

  采摘现场,党员志愿者和老人、护理人员穿梭于绿色种植园里,忙得不亦乐乎。有的摘,有的运,坐轮椅的老人高兴地拍着巴掌说:“哎呀!今年的冬瓜比去年长得更大、更多呀!”

  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将会定期到养护院开展志愿活动,让老年人安度晚年,享受专业的照料、收获社会及家庭的全方位关爱,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