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2018-09-07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继丹)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张店二中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教师,并代表学校党组织、行政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庆祝第34个教师节张店二中退休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与老师们亲切交谈,简要介绍了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学校领导关心了解老教师们的身体情况、日常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学校领导表示,学校一定会尽全力做好离退休工作,让老教师们享受学校改革发展新成果。

  教师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感到高兴和鼓舞。老教师们饱含深情地回忆起自己执教的往昔岁月,畅谈任教时感人的师生故事,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老教师们还就学校教师梯队、创作展演、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