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组织开展初一新生军训活动

2018-09-07 14: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7日讯(记者 李杰)为增强学生国防观念、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组织初一新生参加军训活动。

 

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组织初一新生参加军训

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组织初一新生参加军训

  在这次军训中,全体初一学生端正了训练态度,把此次军训当作一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认真训练。同学们纷纷表示,军训中苦中有乐,累中有笑,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有的同学身体不好仍带病坚持训练,不拖后腿;有的同学为了不影响班里的荣誉,自己加班加点训练。这种吃苦耐劳的训练精神,在军训中处处可见,蔚然成风。

  东方实验学子将会以此次军训活动为契机,把纪律规范和集体荣誉意识带到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相信他们能做到最好。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