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祥瑞园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暑假作业颁奖仪式

2018-09-03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陈俊如 张刚)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今天是9月3日,张店区祥瑞园小学的全体师生们欢聚在校园,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整场典礼有序地进行着,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地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伴随着国歌奏响,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开学典礼的序幕就此拉开。

张店区祥瑞园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张店区祥瑞园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首先由学生代表进行了诗词歌赋的展示。孩子们用经典诗词浸润心灵,用日积月累的知识积淀丰厚学识。

学生代表进行了诗词歌赋的展示

    其次,李校长为荣获“夏之耕耘”校级精品作业的少先队员颁奖。

荣获“夏之耕耘”校级精品作业的少先队员

荣获“夏之耕耘”校级精品作业的少先队员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迎接新起点、展望新航程的愉快氛围中结束,新的学期孩子们将继续熟读经典、传承文化、丰厚学识,养成酷爱读书、个性优良、视野广博、自信谦修的优良风尚!相信在新的学期,祥瑞园小学定将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