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8-09-01 11: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继丹)8月27日下午,张店二中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在集中回顾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的同时,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

  会上,教务处从教学常规、集体备课、个体备课、教研工作、课题研究、课堂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开课前的教师说课比赛、随笔展示、个人成果展示等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并对教师全员参加区学科教材培训进行了重点部署。

  学校要求全体教师要严守纪律,强化办公,严格请假,落实常规,强化问题反馈和措施矫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求教师牢固树立工作意识、沟通意识、大局意识,用实际行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同时,从队伍建设、课堂建设、课程建设、“创客”建设等方面,阐释了本学期学校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力聚一点,心想一处”,努力建设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牢固树立“励志充实求卓越,砥砺前行谋发展”的进取意识,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