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科苑街道启动“新时代 新理念 新担当” 大讨论活动

2018-08-06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8月6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刘玲 张智博)8月2日,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新时代 新理念 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并开展大讨论活动首次集体学习,动员全办上下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区委部署上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当作为,推动全办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实施方案》《任务责任清单》,明确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任务要求、完成时限、责任人等。随后,杨会斌、邴雪原等8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刘家义、周连华、马晓磊同志讲话,与会人员围绕讲话开展了集体讨论。

  此次大讨论活动分为制定方案、学习讨论、问题整改、督导检查、总结表彰五个阶段,要求机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列出大讨论清单,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精准整改方案,并由此建立长效管理,破解发展难题,推进大讨论活动在科苑落地见实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