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镇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致敬“最可爱的人”

2018-08-01 16: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傅家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全体退伍军人在国旗和军旗下,高举右手,紧握拳头,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入伍誓词

  大众网淄博8月1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迅员 阚娉娉)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8月1日,傅家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全镇43名退伍军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顽强……”全体退伍军人在国旗和军旗下,高举右手,紧握拳头,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入伍誓词,服役期间,他们用钢铁意志,守护岁月静好,退伍以后,他们带着坚韧的作风,扎根基层,砥砺前行。

  活动中,傅家镇党委书记王峰同志代表镇党委向镇机关全体退伍军人致“八一”慰问词,对他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的光荣传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再立新功。最后,全体老兵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共忆曾经的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活动,傅家镇全体退伍军人不仅增强了内心荣誉感和责任感,也更加充分认识到了肩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为加快建设“幸福傅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