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23名大学生社会实践体验城管工作

2018-07-12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7月12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张营)7月11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了“体验城市管理生活,传播城市管理文明”的城管实践座谈会,来自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主要领导及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淄博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的部分领导、老师、学生参加此次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7月9日至7月23日,23名大学生及十余名老师将加入到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日常执法工作中进行社会实践。

  会议上,来自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淄博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的师生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光锋,淄博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海澜分别为淄博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志愿服务团队、学生实践团队进行授旗仪式。会议最后,石光锋对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

  据悉,2015年,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便与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成立了实践基地,并每年举办一次此类活动。而今年,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更首次与淄博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建立社会实践基地,使更多的大学生参加到此次实践活动中。记者了解到,参与活动的师生将在活动期间跟随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上路执法,亲身体验执法工作。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执法大队队长张军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主要目的让大学生了解城市管理工作,也希望通过活动呼吁市民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为城市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