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瑞园小学2018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研修工作拉开帷幕

2018-07-09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7月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徐爱 张刚)2018年7月8日,祥瑞园小学暑期教师远程研修工作拉开帷幕。教师们按时到达学校指定地点,认真听取远程研修工作的要求及安排,并相互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在参加培训的第一天,老师们热情高涨,更有怀孕的老师一早就冒着滴滴答答的夏雨来到学校为研修做准备,这份努力让大家为之动容。

  远程研修开辟了一条普通教师与全国知名教育专家相互交流的通道。让基层教师可以随时聆听专家的讲座,领略专家科学的教育理论和先进的教学方法,耳目一新,百听不厌,从根本上转变了教育观念。在工作中,使大家能够再遇到与讲座中类似的、或其它棘手的问题时,学会理性的思考和冷静的处理方式。

  研修已成为教师生活的“新常态”,唯有终身学习,教师才能始终站在时代和社会发展的前列,培养出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人才。祥瑞园小学的老师们将踏着研修的快车一路前行,终身学习,不断成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