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湖田小学召开2018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动员大会

2018-07-09 09: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7月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赵辉)2018年7月6日,张店区湖田小学召开了2018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动员大会。

  大会首先由分管此项工作赵辉主任传达区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本校研修工作的布置。就研修时间、地点、技术支持、组织管理、后勤保障、研修纪律等做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接着由岳微副校长对参与研修的老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利用好本次研修机会,把研修与教师队伍建设相结合、学习新技术,更新教育理念,争做优秀学员,通过认真研修提升工作能力,促进个人专业发展。

  今年学校改变了新的研修策略,以学科教研组共同观摩一节课,进行组内学习、研讨、交流,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省远程研修的契机,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发展能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