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星技校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献爱心

2018-06-29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6月2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杨鹏)6月27日,淄博新星技校美发班级的学员们,组成了一支志愿者服务小队,秉承着“敬老爱老,关爱老年人”的思想,在班主任齐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恒兴花园小区,为社区里的老年人免费剪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老人和学院心,真正让老人们体会到了来自社会和所有爱老敬老人的心。

  尽管相处的时间是短暂的,但通过此次活动,更深一步的拉进了学员和老人的心,大家像一家人一样,学员们对老人们嘘寒问暖,关怀备至,真正做到了其乐融融。

  淄博新星技校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活动,学校以后还要经常性的进行,争取关爱送到每一位老人心中,让老人不再孤独。坚持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