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召开初四毕业班家长会

2018-06-26 19: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6月2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继丹)2018年初四中考报名工作即将拉开序幕,为做好这项工作,让学生和家长更清楚地了解中考志愿的填报、录取以及有关注意事项,确保中考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张店二中组织召开初四中考报名家长会。

  在家长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今年学校中考报名相关工作计划,传达2018年我市中考的相关政策和形势变化,同时分析了本届初四目前的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希望广大家长能与学校携手,相信自己的孩子、教育孩子,多与孩子沟通、多跟学校交流,让孩子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家长会后,各位班主任老师还耐心解答了各家长的疑问,让每位家长都清楚了解中考报名的相关事宜。

  九年级毕业班中考报名家长会的及时召开,为校今年的中考报名工作及今后的复习备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