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举行期末复习研讨课活动

2018-06-22 15: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6月22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继丹)复习课既不像新授课那样有“新鲜感”,又不像练习课那样有“成功感”。 为了扎实有效的开展复习工作,张店二中于6月19日开启期末复习课研究活动。

  为了能让学生扎实地学好知识,复习这一环节是必不可少的,可谓“温故而知新”。如何让复习课也能受到学生的青睐,提高复习课的有效性,是教师们要探讨的一个话题。活动中教师们着重注意了以下几点:复习课要有明确的目标意识;复习课要定好基线;复习课要做到理练结合;复习课的习题选择要具有代表性。

  此次活动,对增强老师们关注期末复习课、研究期末复习课的意识,提高复习课的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老师们更从范例中受到启发,必将指导自己上好每一堂复习课,做到精讲、巧练、减负、高效。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