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举办“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

2018-06-11 14: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6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继丹)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增强文明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2018年6月11日上午,张店二中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文明礼仪伴我行”全校性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根据本班学生的特点确定了文明礼仪教育活动的相关内容,包括文明礼仪常识的普及教育,在每个班级中,开展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内容丰富,具有针对性,让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规范思想行为,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培养高尚情操,讲文明礼仪细化于一言一行中,让文明礼仪之花香飘校园。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使同学们懂得了讲文明,懂礼貌,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文明的种子撒遍生活的每个角落。同学们深受教育与启发,明白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学到很多礼仪知识。从活动准备阶段到活动结束,同学们的言行举止得到规范与提升,校园的文明之风渐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