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南小学举行“你好,新时代”主题队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2018-06-08 13: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校长翟凤讲话

校长翟凤讲话

聘请校外辅导员

聘请校外辅导员

父母共同参加 见证孩子成长

父母共同参加 见证孩子成长

父母亲自为孩子佩戴红领巾

父母亲自为孩子佩戴红领巾

  大众网淄博6月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晓爽)队旗飘飘,歌声嘹亮,在六一节到来之际,潘南小学隆重举行了“你好,新时代”主题队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上,217名队员的家长受邀参加仪式,亲自为孩子佩戴了红领巾。家长与孩子一起将共同制作的心愿卡贴到了心愿树上。 与会领导为新聘任的中队辅导员、校外辅导员颁发证书。面对队旗,新、老队员代表以及辅导员代表分别发言。学校领导翟凤校长讲话,表达了对新队员真诚的祝福和对全体少先队员殷切的希望。最后,伴随庄重的退旗曲,入队仪式落下帷幕。

  相信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队员们会牢记党的教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