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喜迁新校 欢度六一

2018-06-01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六一节我们嗨起来

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入队仪式,向队旗敬礼

美好新家园、共筑东方梦文艺演出---入队仪式

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喜迁新校孩子们高兴的手舞足蹈

我们笔尖“画”出快乐

  大众网淄博6月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谭凯文)终于搬入新学校了啦!2018年6月1日,是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725名师生最高兴的日子,喜迁新校是送给东方实验学子最好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沿着联通路与东四路远远望去,一座颇具现代风格的建筑很是醒目、耀眼,难怪吸引不少在此经过的市民连声赞叹:“新建的这所学校真高、大、上,要是自己的孩子能在这里上学那是一种幸福和享受。

  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是张店区委区政府为打造教育名城,优化东部城区办学条件,推进全区教育均衡发展,在张店东部城区新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位于张店区联通路以南、东四路以西、华光路以北。总投资约1.25亿元,占地总面积93.6亩,建筑总面积20814平方米。配置小学部35个班、初中28个班,可容纳2975名学生由小学教学楼、初中教学楼、综合实验楼、艺体馆等主体组成。学校教育教学设备按照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标准进行配备,教室内配有国内最先进的智慧黑板,各种功能用室设施完备。

  本次“美好新家园、共筑东方梦”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中涉及少先队入队仪式、独唱、歌伴舞、合唱、舞蹈、诗歌朗诵、历史剧、cosplay时装秀等诸多文艺节目东方实验学校全体师生用欢快的歌舞庆祝节日和新校区的启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