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南小学开展“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29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5月2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韩淑君 )近日,潘南小学开展了“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组织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宣传片,引发队员对英雄的崇敬,对英雄精神的思考。各中队开展主题班会,队员们通过诵读英雄革命家书,寻访、了解收集英雄报国故事,走进英雄的内心深处,感受英雄的信仰、坚守与情怀。学校还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开展了经典诵读展示活动,各中队展示朗诵了《少年中国说》《岳飞传》《毛泽东诗词》等,队员们通过诵读展演的形式,将英雄赞歌和传奇,代代相传。

  系列活动的开展,震撼了队员们的心灵,引发了学生对英雄的崇敬,对英雄精神的思考,进一步激发队员们发奋学习,用自己的行动崇尚英雄,缅怀先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