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开展用电安全教育活动

2018-05-29 10: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5月2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继丹)为防止各类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张店二中对教室、实验室、配电室等重点部位用电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对私拉乱接的线路、排插当场拆除,对违规违禁电器当场收缴,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并在师生中开展用电常识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学校学生众多,安全用电压力大的情况,张店二中多次研究校园用电等安全工作,并把安全用电责任认真落实到相关处室和个人,确保用电安全。通过广播讲话、观看用电安全视频、主题班会、LED、黑板报、手抄报、橱窗展示、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安全用电常识的宣传和教育,使广大师生掌握安全用电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技能,增强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