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政协调研指导张店区残疾人康复工作

2018-05-18 18: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政协调研指导张店区残疾人康复工作

辅助性就业中心让残疾人在康复锻炼的同时感受生活的乐趣

  大众网淄博5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孙艺萌)5月17日,张店区政协九三学社委员王红霞,张店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齐聘等一行六人到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指导残疾人康复工作,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对张店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张店杏林养护院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及托养工作进行调研,参观了残疾人辅助器具展厅、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康复大厅、中医综合治疗区等。辅助性就业中心通过开展农疗、手工制作、才艺展示、思维拓展、健康指导及心理疏导等多种形式,提高残疾人在劳动技能、生活技能、脑力康复等方面的能力,以电商销售、爱心义卖等渠道销售他们的手工作品,让残疾人在康复锻炼的同时,感受生活的乐趣。

  调研组强调残疾人工作是解民忧、谋民利、补齐民生短板的工作,是温暖人心、赢得民心的工作,希望该中心继续加强残疾人康复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