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召开规范发票开具暨推广电子发票应用培训会

2018-04-20 16: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4月20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王科)4月19日下午,根据张店综合治税工作部署,张店财政局、张店国税局在张店国税局会议室联合召开“规范发票开具暨推广电子发票应用培训会”。会议邀请多家大型商场超市、食品、药品及文体用品等连锁销售机构商家代表参会。

  张店国税局相关负责人首先对电子发票比传统纸质发票在方便快捷、成本低廉、管理简便等方面的优势做了介绍,其次根据《税收征管法》,对商家不开具发票等违法行为如何处罚做了说明。张店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区将于5月1日正式实施的发票违法有奖举报活动做了介绍,商家可以利用会议结束至5月1日这段时间对各自在发票管理、开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纠,做好发票违法有奖举报活动正式实施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