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园街道办事处拆建结合 持续改善社区环境

2018-04-20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王辛11号楼违建拆除配套硬化、建设车位

王辛11号楼违建拆除前

  大众网淄博4月20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张营)今年自违建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张店区公园街道坚持拆建结合,即拆即建,以拆促改,推动社区环境面貌的持续改善,共拆除违法建筑16处,拆除面积1200余平方米,配套建设车棚5个,硬化面积870余平方米,建设车位60余个。

  据悉,公园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多数居民楼建设年代久,开放式老旧小区居民楼数占辖区楼座总数的85%以上,由于相关配套设施不健全,造成居民自建车棚、储藏室,占用空地乱栽种等问题较为突出。违建治理行动中,公园街道实行“拆除一片、清理一片、规划一片、美化一片”,坚持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对拆违后的空间进行合理的规划和利用,结合小区实际情况和居民的生活需求,加大配套设施建设力度,统一规划建设车棚、硬化建设车位等,并配套建设健身设施、石凳石桌等,为居民休憩、停车等提供方便,提升居住环境质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