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园街道:创业宣传进社区 百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8-04-20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4月20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赵耀东)4月18日,淄博市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举办的“大众创业”宣传活动走进西苑社区,集中为辖区内有创业意愿和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创业优惠政策咨询和创业指导。

  活动刚一开始就有30余人次进行了政策咨询,办事处工作人员在为他们提供创业、再就业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的同时,对日常对辖区内的已就业援助人员实现一一回访,跟踪掌握其就业情况、问题困难、意见诉求,实现动态跟踪帮扶。

  公园街道办事处一直把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大力推进创业就业,增加基本公共服务供给,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

  截止今年3月底,街道办事处通过“就业直通车”、“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人才引进岗位等活动组织各社区对辖区企事业单位进行调查登记,统计人才需求,与名校对接,解决企事业的人才紧缺困难。集中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达成就业意向100多人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