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园街道紧扣三大重点开展干部教育培训

2018-04-19 09: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4月19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郑欣 杨梦琪)为进一步提升干部思想素质,淄博市张店区公园街道坚持改革创新,注重工作实效,紧扣三大重点,扎实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积极打造有为、能为、敢为的干部队伍。

  紧扣十九大精神学习,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将十九大精神学习作为必修课程,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带头讲党课、带头学习研讨”要求,定期为所在支部、挂包社区党员上党课。街道党员干部开展“党性体检”,进一步知党情、明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普通党员制定学习计划,进一步加强街道与社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高广大干部的理论素养、创新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

  紧扣从严治党,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召开街道“从严治党”专题部署会议,严肃党内纪律和党内政治生活,围绕改革任务,抓落实、补短板,认真查找问题不足,梳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三张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加强督查考核,确保从严治党融入到常规工作、中心工作中。

  紧扣廉洁从政教育,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开展警示教育,加大干部宗旨意识教育,提升干部公仆意识,切实解决精神不振、能力不足、担当不够、执行不力和纪律意识不强等问题,积极打造合格的干部队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