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科苑街道同心共建 为居民共享改革红利

2018-04-18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刘玲 张智博)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4月15日上午,民进淄博市委、区委统战部、民进张店区基层委走进科苑街道泰苑,开展统战“同心联盟”结对共建活动,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促进辖区居民共享改革红利。

  活动中,民进张店区基层委与泰苑社区共同签订了《同心联盟共建协议书》,将在共商区域发展、共抓基层统战、共育先进文化、共促人才成长、共建文明城区、共同服务群众等6个方面的内容,共同为科苑街道区域内经济社会发展做有益活动,为辖区群众幸福美满服务,为全区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同时,民进张店区基层委还在泰苑成立了“社会服务基地”,为社区带来了价值4万余元的书籍、艺术学习卡、线上教育卡等内容,为社区教育提供丰富的智慧支持资源。来自淄博张店美术中学的民进人才刘萌为社区青少年儿童带来了创意美术课,丰富的社区教育内容伴随青少年快乐成长。

  据悉,科苑街道创新开展统战同心联盟工作以来,已经与民进、致公党、侨联等民主党派、企业开展了多场共建活动,以及有利于统战工作的交流,共同促进双方单位统战队伍建设和素质的提高。社区创新发展的“青年汇”、“四叶草”等统战服务品牌,凝聚起统战合力,为社区建设贡献了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