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2018-04-18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4月1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继丹)为积极响应淄博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张店二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文明学校创建当作一项长期的工作来做,主要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下系列活动。

  以每周升旗仪式为教育契机,通过学生代表的发言,身边人讲述身边的故事,学生会干部的总结等,把文明的种子播植于学生心中。

  开展富有特色的班会课。周一各班班会课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学生的积极准备中,以视频、表演、歌曲等形式弘扬传统美德,宣传传统文化。

  营造良好文明氛围。走进各班教室,班级文化素雅别致,黑板报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几个大字格外醒目。“富强、民主、文明……”每个学生都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熟记于心并实践于日常行为中。

  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旨在着力营造“做文明学生、创文明学校”的浓厚氛围,共同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为淄博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