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南小学举行校园安全“六校长”启动仪式

2018-04-15 17:59:00 来源: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4月1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于江) 4月12日,张店区潘南小学隆重举行校园安全“六校长”启动仪式。
  仪式由学校安办主任于江主持,董亮副书记宣读聘任决定,分别聘请张店公安分局潘庄派出所李洋警官担任治安(禁毒)校长;张店交通警察大队一中队王念军指导员担任交通安全校长;张店区司法局科苑司法所孟林娜担任法治教育校长;张店区科苑街道潘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滕海英医生担任卫生防疫校长;张店区科苑食药监所蒋会龙副所长担任食品安全校长;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潘南路中队刘树国担任消防安全校长。翟凤校长为学校安全“六校长”颁发聘书。
  仪式上,学校安全“六校长”代表,张店交通警察大队一中队王念军指导员讲话。他表示担任学校的安全校长,责任重大,要依据安全“六校长”的职责,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及时指导学校开展安全教育活动,防止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为学生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最后,学校翟凤校长做总结发言。感谢教育主管部门和安全“六校长”各单位的鼎力支持,学校安全”六校长”工作制度的落实,是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精神和落实《张店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六校长”工作方案》的体现。下一步,学校将定期邀请安全校长走进校园,开展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安全培训和演练等活动,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法纪观念、防范意识、安全素养和卫生防疫能力,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