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抓源头 张店交警走进企业开展集中宣教

2018-04-14 19: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张店交警走进中租租赁有限公司为货运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大众网淄博4月14日讯(记者边增雨 通讯员 杨丽 崔洋)413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走进辖区中租租赁有限公司为货运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运输企业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强化驾驶人安全驾驶意识和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性,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活动中,民警首先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对运输车辆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解析,要求广大运输企业驾驶人要认真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意识,安全驾驶。并要求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超员超载以及闯红灯等危险驾驶行为,并且要定期检查车辆,做到“带病”车辆不上路。

  随后,民警带领驾驶人参观交通安全展板并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页,再次提醒驾驶员们为了自己、家人、他人的安全幸福,时刻做到遵章守法,文明安全行车。此次深入辖区企业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加大了驾驶人对平安驾驶的思想重视程度,从源头上降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500余份,受到了企业驾驶人的热列欢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