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杉园小学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2018-04-04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4月4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刘学清)为提高教师职业修养和新形势下教师队伍素质,加强教师队伍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环境,4月2日下午,绿杉园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刘学清为党员及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教育活动。
  刘副书记从当前国内外发展形式、改革开放40年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教师的“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三方面分别向党员和教师阐述了提高自身专业修养的重要性。
  党课中,首先以我国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向全体教师展示伟大的中华民族已进入了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接下来刘副书记结合本职工作对新时代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忠诚、敬业、积极、负责、团队、进取、效率、沟通、结果、成本”,并倡议全体教师要画好“施工图”、“打好一流牌”、“守好道德底线”,与时俱进,做一个新时代的优秀教师,为张店教育浇筑灿烂的未来!
  党课结束后教师们意犹未尽,大家深刻认识到教育是崇高的事业,需要教师去献身,教育是科学,需要教师去探究,教育是艺术,需要教师去创新。通过这次党课,广大教师会不断更新观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新时期教师的重托。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