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举行黑铁山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18-04-04 10: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走进黑铁山烈士纪念馆
庄严宣誓
鞠躬默哀
  大众网淄博4月4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张继丹)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秀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张店二中组织学生到黑铁山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在黑铁山烈士陵园,同学们先后祭扫革命烈士墓碑,敬献花篮,参观抗日武装起义纪念堂、抗日纪念碑,了解了黑铁山抗日起义的历史,并庄严宣誓:“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肩负历史责任和使命,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活动中,同学们还自觉捡拾垃圾,积极响应爱绿护绿志愿行动。
  一系列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使学生深深地认识到了今日生活的来之不易,他们立志要努力学习,刻苦奋斗,发扬革命先烈遗志,自强不息,脚踏实地,用自己的行动肩负历史使命和责任,报效祖国。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