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真抢手 淄博新星技术学校成功举办2018春季招聘会

2018-04-04 10: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家政学员备受青睐
用人单位对新星技校毕业生高度评价
招聘会热闹非凡
  大众网淄博4月4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放)3月30日上午,淄博新星技术学校2018春季招聘会隆重召开,省内20多家用工单位齐聚新星技校,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现场“抢人”。春季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打通了学员就业的直通车,也满足了用工单位对技术人才的迫切需求。
  据了解,淄博新星技校是淄博市教育局批办的一所正规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学校建校23年的办学历史,为社会培养数万名的专业技术人才。学校专业全、规模大、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高,是淄博市的名牌学校,学校荣获60多项荣誉。学校与多家优秀企业建立长期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学校有一支中高级职称为主体的强大的师资队伍,拥有国家级、省级职业资格鉴定考评员20名,特殊作业培训考核师6名。在教学中采用“以实践为主导,理论为辅助,以教后服务指导为延伸”的教学模式。采用最适于职业技能培训的“小班额,分组教”形式,在充分训练中掌握操作技能。
  学校专业开设:厨师、面点师、糕点师、公共营养师、生日蛋糕裱花、美容美甲师、化妆师、美发师、电气焊、氩弧焊、维修电工、计算机培训、平面设计、家政服务、月嫂、育婴师、养老护理员、挖掘机、装载机等二十多个专业,颁发全国通用职业资格证书,全部免费安置工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