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体育场街道:物业服务再创新 力促小区管理精准长效

2018-04-03 18: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4月3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曹宏伟 陈烁)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物业管理服务意识和水平,确保卫生城迎检各项任务全面落实,体育场街道探索创新物业管理考核和诚信物业管理系统建设,建立小区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

  4月3日上午,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召集辖区物业管理部门在东方社区召开物业管理小区现场观摩会,学习信莱物业在东方星城樱花园小区管理中的经验做法,对照检查进一步提升完善各物管小区管理服务水平。

  活动中,信莱物业东方星城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了小区概况及现有物业服务工作,详细说明了公司在卫生保洁、绿化养护、水系清理、公共设施维护以及车辆管理等方面的有效做法,东方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介绍了围绕创卫工作将社区网格化工作与物业管理进行有机结合,通过网格员日巡查、周联席例会实现了日常工作有序开展,疑难问题“一事一议”的工作机制有效促进了居民所反映问题的迅速解决。

  活动最后,各物业管理小区负责人、社区负责人在“齐心创建卫生城,创城环境人人享”的条幅上集体签名,将物业联盟管理约定在樱花时节,将环境整治创优行动贯穿至长效管理。

  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作为小区、商业门店的物业管理部门,首要的就是“服务”。小区居民希望购买的不仅是管理,更是能享受高质量的服务,参加本次活动的物业管理部门纷纷表示,将实现突破管理难题,打造服务亮点,为居民提供“管理上能站住脚、服务上能蹲下身”的优质物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