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科苑街道深学笃行新思想 做好时代答卷人

2018-04-03 15: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4月2日,淄博市张店区科苑街道组织全体副科级干部开展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大众网淄博4月3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刘玲 张智博)4月2日,淄博市张店区科苑街道组织全体副科级干部开展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会斌主持并带领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如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中指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坚持以领导干部为重点,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为载体,发扬学到底、悟到位的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宣传普及要深入,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媒体,以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普及理论。联系实际要落地,要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学,联系工作实际学,联系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学,努力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随后,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刘玲,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赵柠做出发言交流,表示要树牢宗旨服务意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提高站位,敢于担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抓好基层工作实践,为“幸福科苑”建设贡献力量。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会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精髓要义,将理论知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区文联主席王婷婷对本次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科苑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学风良好、效果明显,做法和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