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美化校园环境 党员先行做起

2018-04-03 12: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4月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超)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学校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近日,在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党支部的组织下,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以“美化校园,从我做起”为口号的义务劳动。
  劳动中,在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国栋的带领下,党员们手拿扫帚、铁锹、锄头等工具来到校门外南北两侧的绿化带,有的扫地,有的捡垃圾,有的修剪绿化,有的清理堆积的旧物,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如火如荼。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校园围墙外的环境变得面貌一新。
  这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傅家实验小学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党员同志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将“两学一做”落实到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