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公园街道:健康义诊到家门 社区群众心欢喜

2018-04-03 11: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4月3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孙晓杰 耿涛 徐晓静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健康保护意识,4月2日张店公园街道商园社区联合市直机关医院举办大型“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社区邀请了机关医院的主治医生和专家教授为居民进行义诊。同时还有护理、体检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拍片、心电图、B超、血糖、血脂、血压等免费检查服务。同时机关医院还为社区居民印发了防治肺结核和艾滋病的宣传手册,并现场为广大群众讲解了这些传染性疾病的防控措施。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为260名社区居民进行了拍片、心电图、血糖、血脂、血压等检查服务。对此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医院专家们到我们来社区来为我们看病、检查,大家都很感谢,这是实实在在为我们老百姓做的好事!

  一直以来,张店公园街道商园社区不断改革创新卫生健康服务措施,坚持不懈将医疗服务和健康知识带上街头,并结合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开展送医上门服务,以系列化、常态化行动,把健康卫生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